IMG_3250.JPG

散散心,I’ll be fine.(20140413)

 

 

 

其實從婚後就一直想順其自然,當然也被各方親朋好友問過八百次,何時要生小孩啊?!

一結婚就已經是高齡產婦的年紀,壓力自然不在話下,

雖然年紀不小,但結婚後也是有想要享受一下兩人(加上兩毛)世界,內心一直拉鋸著。

 

2013/10/06結婚,11月底去了關島蜜月,2014年一月底過完年還跑去露營環島,

2月底,發現月經怎麼來了兩個禮拜都不停,趕快去醫院檢查。

(其實我本來就經期有點亂,不太穩定,滴滴答答的,常常十天上下)

 

沒想到醫生卻說我。懷。孕。了!!!

當下真的覺得喜從天降,一切是如此的意外………

2014/02/26 初診)

 

說真的,自己完全沒料到,相當意外。

因為子宮裡有傷口,著床不穩,所以才會一直出血。

打了安胎針,拿了安胎藥,一周後回診

 

3/5回診,被勒令不准上班,要在家休息臥床(打安胎針+拿安胎藥)

然後我就請假了一周,一周後回診,

還是在出血,只好請假一周又一周(每周都要回診)

每次上廁所看到血,都好想哭。

 

3/15回診,6周又2天,今天有心跳,雖然還在出血,

但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打安胎針+拿安胎藥)

 

3/22回診,醫生說胚胎生長有點停滯,心跳變慢。

當時還保有一絲希望。(打安胎針+拿安胎藥)

 

3/29回診,確定無心跳,醫生要我盡快約時間手術拿掉。

那天離開婦產科,在醫院轉角,抱著林老師哭了好久,心痛不已。

 

當天回家不死心,又到永和的婦產科檢查一次,

被宣判了一樣的結果,心臟好像中槍了一樣………

 

預約了3/31周一手術,林老師要上課無法請假,

我姊我妹都來醫院陪我,全身麻醉,

醒來被推到手術室,沒有痛的感覺,

只有心痛,眼淚一直不自覺流個不停。

 

後來公婆也北上想來照顧我,但是林老師都在上班不在家,

我也想在熟悉的環境,所以就提出無理(壞媳婦) 的要求,決定回娘家住一陣子。

 

我媽說小產也是要做小月子,所以我又請假半個月(前後請了一個半月),

帶著布咖回娘家休養,布咖一天三次出門上廁所,爸媽姊妹都輪班幫忙帶出門。

 

4/1回診,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內診再清一下,

還有一些血塊把它清乾淨,只會有點酸酸的、不會痛,

所以也沒打麻藥,結果我痛到飆淚,

出診間的時候,滿醫院的孕婦在排隊等候看診

只有我一個人痛不欲生哭倒在我姊的懷裡,慘絕人寰。

IMG_3249.JPG

我已剪斷我的髮,剪短了牽掛~(2014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出血 小產 流產
    全站熱搜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