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2.JPG

這次來推薦給大家!!北美銷售第一天然寵糧

Blue Buffalo藍饌《寶護系列》,我幫布咖挑了這口味-->成犬挑嘴系列-去骨雞肉

 

 

IMG_2604.JPG

布咖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幫他們換新飼料

一方面嚐鮮,一方面也是希望越換越好的飼料

IMG_2605.JPG

Blue Buffalo藍饌天然糧寵嚴選最高品質食材,全系列以鮮肉為第一主成分(不含肉類的副產品)

不含玉米、大豆、小麥,也不含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好像吃的比我還健康

有沒有看到裡面有兩種不同顏色大小的飼料?!

LifeSource Bits® 抗氧顆粒,在低溫環境下製成,能夠更完整地保存食材的營養素

讓毛小孩們獲得更多益處,進而保持健康!也太厲害了吧!

IMG_2668.PNG

我挑選飼料,都會詳讀飼料介紹、成分內容的喔

布咖都11歲了,都有骨刺的問題,所以有增加葡萄糖胺加分!!!

(照片官網抓的)

IMG_2669.PNG

Blue Buffalo藍饌《寶護系列》成犬挑嘴系列-去骨雞肉

(照片官網抓的)

IMG_2670.PNG

布咖體重標準,布丁前陣子還拉肚子變瘦

所以我沒有挑選老犬專用飼料,還是吃一般的

(照片官網抓的)

IMG_2671.PNG

布丁皮膚容易過敏,我也會詳讀成分

排除他的過敏原

(照片官網抓的)

IMG_2615.JPG

第一次試吃,我還有加布咖的心臟保養藥在上面

(完全沒有加零食喔)

IMG_2607.JPG

布丁埋頭苦吃,完全沒有要抬頭的意思

IMG_2608.JPG

吃完還一直舔碗

IMG_2610.JPG

比較挑食的咖比,一開始小心翼翼地試了幾顆

後來發現嗜口性佳,也是一口接一口

IMG_2611.JPG

難得咖比買單,代表這飼料真的好吃

IMG_2612.JPG

換飼料的時候請注意

跟小BABY換奶粉一樣

一次混一點,慢慢增加比例,每次觀察是否身體有異狀或軟便拉肚子

最後再慢慢全換過去

IMG_2613.JPG

布咖等得目不轉睛

這款飼料算是轉換很快的

第1天我參雜了四分之一

第2天參雜了三分之一

第3天參雜了二分之一

第4天我就全換了

兩個都滿愛吃的,也沒有拉肚子、軟便的狀況產生

IMG_2614.JPG

布丁等到口水流滿地

 

這飼料好吃、嗜口性佳,拿來當零食訓練也沒問題

我家兩隻一開動都是秒殺,影片為証

IMG_2603.JPG

我家布咖都11歲了,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健康有活力

每天快樂地吃飽飽、睡好好

做爸媽的只想給他們最好的 

 

Blue Buffalo #好吃見真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BuffaloTaiwan/

飼糧型錄及通路客製化查詢 👉 lihi.cc/t37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