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4.JPG

辛巴滿一歲之後,我一直在幫他物色要換的奶粉,這次挑選了【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是法國原裝進口!能夠提升寶寶的保護力!順口好喝,辛巴接受度很高喔^^

 

 

辛巴滿月之後就一直都喝配方奶,因為我個人很容易莫名地這裡癢、那裡癢,辛巴也是,所以我一直都挑選比較低反應的羊奶粉。

一歲之後,辛巴幾乎都可以跟著大人一起吃飯,當然我還是會煮軟一點、煮得清淡一點給他吃。偶爾外出就跟著我們一起吃外食,吃些米飯、麵、比較軟的菜或是肉。固體吃得多了,喝的ㄋㄟㄋㄟ也一直逐量減少,原本一天五次,現在只剩早中晚三次;之前一餐可以喝240270,現在只剩150180。開始跟著大人吃三餐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便秘、或是拉肚子,畢竟腸胃還在學習著適應,所以一歲之後的換奶,我最注重腸胃道保護以及吸收。

IMG_3840.JPG

這次是去嬰幼用品店買奶粉,經過店員的介紹,加上上網也看到很多人推薦,決定來試喝【金愛斯佳】 的羊奶粉!換奶粉的時候要記得,新奶粉加入舊奶粉要逐次增加量,慢慢換過去,給腸胃適應的時間喔!

IMG_3841.JPG

一罐900公克/920

易開罐的拉環開口,一打開就看到湯匙,不會還要讓人挖老半天才找得到湯匙

IMG_3842.JPG

湯匙方便拿取,一平匙的量也很好拿捏

IMG_3843.JPG

打開來沒有羊羶味,只有淡淡的天然香草味,辛巴接受度很高

IMG_3844.JPG

羊奶蛋白是比較好消化的,讓辛巴能夠輕鬆地吸收奶粉裡的營養

IMG_3846.JPG

IMG_3845.JPG

金愛斯佳羊奶粉還有很厲害的營養防護5元素:

乳鐵蛋白及蜂膠萃取物,可以提升寶寶對於環境的防護力,讓寶寶可以健康成長。

BL雙益菌,改善菌叢生態,能夠讓排便順暢。辛巴恩恩不順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AADHA及膽素,能夠啟發寶寶學習潛能,讓辛巴可以快樂地面對新的人事物。

IMG_3835.JPG

辛巴到現在還不太會拿奶瓶(可能是媽媽太孝順XD

餵奶常常都是一副大爺樣

IMG_3836.JPG

最近換了奶粉之後,很想自己學著拿奶瓶,還在學習喬角度

IMG_3837.JPG

真的喝到了,就很得意!

每天都有學習不完的新事物^^

IMG_3838.JPG

03歲是寶寶的黃金發展期,腸胃的吸收是關鍵!

 

IMG_3839.JPG

 

金愛斯佳CP值超高的!

IMG_3848.JPG

添加了營養防護的5元素,幫爸媽省去了添加保健食品的負擔!

IMG_3833.JPG

金愛斯佳請繼續守護辛巴,健康快樂地成長!

 

哪裡買

官網:http://www.ostricar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媽咪小學堂: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posts/1652476008139188
購買通路:https://www.ostricare.com.tw/store.php
媽媽教室資訊:https://www.ostricare.com.tw/class.php

arrow
arrow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