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2.JPG

找到優質的VANICREAM薇霓肌本系列洗護

預防勝於治療!幫我守護辛巴的敏感肌膚

 

這是一段辛酸血淚交織的故事…………

從醫院剛換到月子中心的時候,因為不了解,每次便便都用濕紙巾幫辛巴擦屁屁,

沒想到幾天後就尿布疹了,後來問護士才知道

要用水洗!要用水洗!要用水洗!

愚蠢的阿木超自責的>”<

IMG_1166.JPG

然後每個朋友推薦的我們全都買了=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尿布疹在我改用水洗,然後勤擦乳液、勤換尿布,搭配一天擦兩次醫生指示的藥膏,終於在兩周後完全康復

 

我個人有異位性皮膚炎,懷孕期間忌口所有海鮮,

維他命C、益生菌、珍珠粉都沒有少吃,

但是可憐的辛巴還是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

IMG_1150.JPG

臉上最容易過敏,四肢關節處也時不時會紅腫乾癢

阿木超級心疼

IMG_1151.JPG

四個月收涎之後,反而口水流個不停

臉上起了瘋狂的口水疹

IMG_1152.JPG

流了口水,手又磨擦,導致蔓延面積越來越大

IMG_1153.JPG

那時候是冬天,外加乾裂脫皮

IMG_1154.JPG

然後嬰兒的指甲兩三天就長長,又常常掙扎不給剪

稍不注意就會抓到流血

之後結痂又乾癢,又再抓到破皮,一直反覆發作

IMG_1155.JPG

阿木真的是超級心疼

然後又會一直被別人詢問他的臉怎麼了

覺得自己照顧不好,超自責的

IMG_1156.JPG

好加在朋友推薦了VANICREAM薇霓肌本系列

聽說這品牌是異位性皮膚炎專用

在我勤奮地擦乳液之下,皮膚漸漸獲得穩定的改善

 

口水偏酸性,並帶有消化酵素,會刺激肌膚引發口水疹

流口水的時候,建議稍微用紗布巾沾水輕輕擦拭,或是按壓即可,不要讓口水停留在臉上

還可塗上乳液避免皮膚過於乾燥,並且隔離口水!

 

我發現VANICREAM薇霓肌本的保濕乳液比較濃稠,不是乳液偏水狀的,含油量較高

反而更能隔絕口水,形成保護膜,

但是還是很好推開、不黏膩!

 

用了VANICREAM薇霓肌本的乳液用得很習慣

清潔系列我也全買了我個人覺得

清潔力:柔膚皂>天然燕麥BABY幕斯>潔膚油

IMG_1157.JPG

(此圖為辛巴使用天然燕麥BABY幕斯)
使用方便性:天然燕麥BABY幕斯>潔膚油>柔膚皂

一手抱著嬰兒洗澡,按壓式的幕斯,最方便使用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辛巴皮膚都會特別地乾癢,用這款幫他洗澡

感覺洗完皮膚不會繃繃的,比較保濕、水嫩

IMG_1158.JPG

(此圖為辛巴使用潔膚油)

當辛巴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皮膚狀況最不佳的時候,我會用這款幫他洗澡

不含色素、香料、發泡劑等刺激肌膚的配方,讓我在幫他清潔的同時,又能完全不刺激皮膚

IMG_1531.JPG

(此圖為辛巴使用柔膚皂)

IMG_1532.JPG

有時有辛巴出去玩,回家後全身流汗髒兮兮,我會使用柔膚皂

IMG_1533.JPG

它有超保濕的乳霜成分,

IMG_1534.JPG

並且不含色素、香料等等、溫和不刺激

IMG_1159.JPG

每天洗完澡,一定幫他擦乳液,絕對不能偷懶!

IMG_1160.JPG

VANICREAM薇霓肌本的保濕乳液,臉部也可以用

IMG_1161.JPG

我常常全身都幫他擦,皮膚敏感嚴重時期,我幾乎每三小時擦一次

保持肌膚水潤,不會阻塞毛孔,又能形成保護膜

IMG_1163.JPG

外出露營的時候,我也會帶著小罐的VANICREAM薇霓肌本的保濕乳液

IMG_1164.JPG

走到哪擦到哪,隨時保護辛巴的肌膚

 

異位性皮膚炎 (atopic dermatitis, AD) 又稱異位性濕疹、過敏性濕疹,

是一種會反覆發作的慢性皮膚發炎疾病,與遺傳因素及環境誘發因子有關,

造成免疫系統失調,或因肌膚屏障功能較弱,無法承受外在環境刺激而發病。

預防方法:

剪短指甲,避免搔癢

穿著純棉衣物,並且透氣舒適

盡量避免容易過敏的食物

避免過度清潔,選用無香精、無化學添加,天然單純的保濕產品。

含油量較高的保濕產品(油膏 > 乳霜 > 乳液),對皮膚的潤澤度、保護力也最持久。

 

敏感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會一直反覆發作

阿木只能勤勞擦乳液、用對洗護產品

預防勝於治療!希望VANICREAM薇霓肌本能一直守護辛巴的肌膚

arrow
arrow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