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1.JPG

 

大學時期念的是文化大學-戲劇學系影劇組,除了我不務正業之外,同學中不乏在藝術領域工作,演員、編劇、燈光、舞台等等。這天要來會會在拍紀錄片的權導同學。

 

 

牡丹影像創作

https://www.facebook.com/mutanmommy/info?tab=page_info

 

百公斤牡丹號 權國瑋當媽媽的眼徒步環臺

https://tw.news.yahoo.com/%E7%99%BE%E5%85%AC%E6%96%A4%E7%89%A1%E4%B8%B9%E8%99%9F-%E6%AC%8A%E5%9C%8B%E7%91%8B%E7%95%B6%E5%AA%BD%E5%AA%BD%E7%9A%84%E7%9C%BC%E5%BE%92%E6%AD%A5%E7%92%B0%E8%87%BA-085519902.html

 

療癒喪母之痛 導演徒步環島集愛

https://tw.news.yahoo.com/%E7%99%82%E7%99%92%E5%96%AA%E6%AF%8D%E4%B9%8B%E7%97%9B-%E5%B0%8E%E6%BC%94%E5%BE%92%E6%AD%A5%E7%92%B0%E5%B3%B6%E9%9B%86%E6%84%9B-103238748.html

 

當媽媽的眼睛 紀錄片導演「帶母」環島

https://tw.news.yahoo.com/%E7%95%B6%E5%AA%BD%E5%AA%BD%E7%9A%84%E7%9C%BC%E7%9D%9B-%E7%B4%80%E9%8C%84%E7%89%87%E5%B0%8E%E6%BC%94-%E5%B8%B6%E6%AF%8D-%E7%92%B0%E5%B3%B6-090057341.html

 

「我是妳的眼」兒徒步環島思念亡母  踏遍寶島美景 孝子沿途拾遺慈母足跡  無畏風雨跋山涉水 耗2月記錄慈母故事

http://m.ttv.com.tw/104/03/1040310/10403100020200I_m.htm

 

IMG_3920.JPG

權導正在徒步環島拍紀錄片,沿途收集台灣各地母親的故事,這天剛好要陪林老南下吃喜酒,與權導的步伐接近,就相約要來幫他打氣。3/14周六這天有事耽擱,等到結束趕緊南下,到達雲林已經晚上九點。原本權導問我們如果要去別的地方,沒關係不用一定要來探望他,我說我都很隨興的,待會跟他碰面完就是隨便google找露營地過夜而已,沒有要去哪裡,沒想到權導馬上幫我問了他們借宿的屋主朋友,就這樣促成了我們到三合院露營的新鮮體驗!

IMG_3985.JPG

到達時天色已暗,再加上帶著布咖,不方便打擾,權導跟攝影就一起移師到我們車上聊天吃鹹酥雞喝清心。很開心自己的同學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即使辛苦也甘之如飴啊!

 

隔天一大早,六七點就開始有人在我們露營的院子裡打掃、走動,露營時我都會比較敏感所以早早醒來,也跟經過這裡的姨婆們打招呼、寒暄,他們也對我們車子很感興趣,他們應該無法體會都市人的悲哀,看到農田、三合院有多開心,一直猛拍照XD

IMG_3993.JPG

這裡應該是大家族住的,已經不是三合院,根本是個小村子,走進之後別有洞天,洞天後面還有洞天(哈!)

IMG_3925.JPG

路口的柑仔店,超可愛的!布咖都覺得好奇

IMG_3935.JPG  

咖比聞香 

IMG_3940.JPG

屋主媽媽超客氣,一早弄了一大桌清粥素菜,超級膨派!!!(我明明等等要去吃喜酒,結果貪心的吃超撐@@”實在太美味了!

IMG_3946.JPG

屋主的可愛看家狗!

IMG_3950.JPG

牡丹號正在整裝,布咖來搗亂

IMG_3951.JPG

相當古色古香的院子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布咖也太悠哉 

IMG_3959.JPG

家門口就可以遛狗,是台北人無法奢望的
IMG_3986.JPG

我家T3在此也毫無違和感啊 

IMG_3987.JPG

據說此三合院已經超過一百年歷史 

IMG_3989.JPG

我超愛這種紅磚牆 

IMG_3990.JPG

自己種菜耕種,也是我好嚮往的生活 

IMG_3992.JPG

 

IMG_3994.JPG

IMG_3995.JPG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IMG_3999.JPG

 

IMG_4001.JPG

 

IMG_4002.JPG

 

IMG_4003.JPG

 

IMG_4005.JPG

 

IMG_4007.JPG

 

IMG_4009.JPG

 

IMG_4011.JPG

 

IMG_4013.JPG

 

IMG_4015.JPG

 

IMG_4016.JPG

 

IMG_3961.JPG

 

IMG_3963.JPG

權導、兩個攝影,加上一台載著所有攝影器材、家當的推車

IMG_3969.JPG

準備出發 Let`s go 

IMG_3972.JPG

 

IMG_4020.JPG

布咖替權導加油!

IMG_4021.JPG

牡丹號加油!環島一路平安順利! 

IMG_4022.JPG

謝謝你們的招待,讓我們有幸來此借宿一宿,超開心的! 

(原諒我的盛裝打扮,要去吃喜酒麻XD

IMG_3974.JPG

權導原本不知道我們會來,也不知道我們車子那麼大台,其實可以幫忙載,所以老早就預訂好了租車。(因為行程有更改的關係,他們今天有事要往回走,所以選擇搭車不是步行,但是只要是原本環島的路線都還是步行喔!) 

IMG_3980.JPG

後來停在附近的7-11小歇片刻,就遇到一個大哥跑來聊天

(常有路人對布咖,或是對車子很有興趣)對我們的露營車很有興趣,跟林老聊了一會,後來就進去買了兩杯拿鐵請我們,也太感人了!再次見證了台灣濃厚的人情味! 

IMG_4026.JPG  

arrow
arrow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