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16.jpg

台中是個好所在!

 

 

【台中】DAY.1-姊妹的台中三天兩夜小旅行(寵物旅遊/親子旅遊)-2014/10/13

【台中】DAY.2-超夯!南瓜屋紐澳良義式餐館+綠園道+鏟子義大利餐廳-2014/10/14

【台中】DAY.3-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高美濕地+來來平價海鮮-2014/10/15

某天妹妹提到朋友在台中開民宿,馬上激起了我們三姊妹到台中遊玩的心

因為前陣子開刀,目前留職停薪休養中,身體好些,馬上帶著布咖衝了!!!

 

(註:此民宿不得攜帶寵物!但是因為布咖不會在室內上廁所,也不會讓他們上床睡覺,老闆勉為其難地破例答應了讓我帶著布咖同行,所以要帶寵物的朋友,還是要徵求民宿的同意,一切以民宿的意見為主喔!!!)

PS:我個人有攜帶折疊籠,確保布咖不會偷溜上床

PS:還有隨手黏,最惱人的狗毛,再離去的時候幾乎地上都黏過了(下次應該帶吸塵器比較快>”<)

 

台中住宿 草悟誠品(慢活誠品) 0980-384817

https://www.facebook.com/slowlife.com.tw10534686_362787153871917_2581478726393004269_n.jpg

到達台中當天,老闆已經傳了通關密碼的簡訊過來

(ㄧ樓大門的安全密碼,每天更新密碼),通常老闆不會出現,每天都會傳來不同的密碼確保安全。

我們這次的小旅行因為在平日,所以訂到了最夯的四人親子房DSC09500.jpg

ㄧ打開房門,姪女小玫瑰馬上驚聲尖叫!!!

DSC09502.jpg

居然有溜滑梯、還有一隻超大的熊熊玩偶!!!

DSC09510.jpg

公車溜滑梯本身就是上下舖的單人床,撇除上鋪安全圍欄不夠高不要睡以外,說是五人房也不為過,多幾個小朋友也很夠睡,空間很大很舒適!

DSC09512.jpg

DSC09514.jpg

重點光是室內設施,就夠她玩上好幾個小時,我們也可以在床上發懶看電視! 

DSC09503.jpg 

DSC09504.jpg

因為帶著布咖、小孩,加上我身體剛復原,這次的旅行最大宗旨就是放鬆

DSC09515.jpg

台中大家都來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撇除了人聲鼎沸、人擠人的逢甲夜市,決定就以民宿附近的綠園道周遭,作為這次的放鬆行程。

這附近停車位多、需求也不少,妹妹好不容易停好位置,所以決定走路去覓食,推薦我之前來吃過幾次的生鮮蚵。

 

布袋鮮の蚵-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5-(04)2393-6635

DSC09517.jpg

DSC09520.jpg

大人吃飯,布咖要乖乖等候,才是乖寶寶

DSC09524.jpg

我最愛的生鮮蚵!新鮮的鮮蚵加上小黃瓜、檸檬汁、哇沙米,怎麼那麼對味啊?!DSC09528.jpg

清蒸大蛤,肥美飽滿多汁,相當鮮甜好吃

DSC09532.jpg

蚵仔煎,口感厚實了點,我覺得台北夜市的比較好吃XD

(之前來吃過的鐵板蚵仔好吃多了= =")

DSC09531.jpg

為了小玫瑰點的招牌炒飯,普普通通

我家吃飯一定要有青菜、湯,所以點了這道杏菜吻魚羹,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是我喜歡的清爽口感!

 

再繞到附近的阿義紅茶買外帶

DSC09534.jpg

 

DSC09535.jpg

美村路上有名的北平烤鴨聽說很好吃,可惜經過時已經賣完打烊了(抱歉!拍糊了)

DSC09537.jpg

也買了美村點頭冰回民宿繼續吃

DSC09538.jpg

DSC09540.jpg

DSC09541.jpg

阿義紅茶-我們點了楊桃紅茶、酸梅紅茶,古早味紅茶本身非常香醇,茶味很重,加上楊桃、酸梅的點綴我很喜歡。

DSC09545.jpg

美村點頭冰-最上頭有黑糯米,下面搭配綜合水果的刨冰,實在很特別,我們不是很愛吃冰,只合點了一碗,沒想到欲罷不能,形成搶食的局面。

DSC09546.jpg

姊妹們還在閒話家常,布咖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

  DSC09548.jpg    

arrow
arrow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