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8.jpg

2014/10/11第十七屆偉士牌大會師,正式揭開序幕!

 

 

今年雙十國慶剛好是三天連假,加上這次偉士牌大會師也是辦在花蓮,所以決定回家探望公婆。

 

因為有布咖以及林老的姊姊同行,所以林老原本想騎VESPA參加會師的熱血之旅,只能跟車友SAY GOODBYE

 

(:每年偉士牌大會師都會在不同縣市舉辦,車友都會一同騎VESPA前往共襄盛舉,有時更會一起策劃環島之旅。這已是我同行的第5次了!

 

2014花蓮-2013嘉義-2012南投-2011苗栗-2010雲林)

 

 

不得不來說說林老的老靈魂,喜歡偉士牌老車,有好幾台不同型號,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不一定分的清楚。

 

當初買T3露營車,我只是提議,但我根本不敢開手排,老車有很多要注意的零件、修車的眉眉角角,也是我想也不敢想的;

 

 

沒想到一提就又勾起他的老靈魂,連帶老燈、老爐一起敗下去!

 

(真是一條不歸路>”<)

 

DSC09263.jpg

 

這次大會師辦在「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

 

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是文建會在台灣推動的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位於花蓮市區精華地段的園區擁有廣大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依舊存在,林立於園區內,但轉型為釀製創意文化之芬芳場域,樸實無華的設計反而呈現出過去酒廠的風貌,是遊客拍照、參訪散步的好去處。
園區內各式的廠房經過改造後紛紛成為藝術空間,在老舊的外表下蘊藏著是文化意涵,舉凡展覽場、小劇場、倉庫、辦公廳無一不有懷舊風與現代感同時呈現的步調,也是花蓮許多重要藝文活動發生的地方,有興趣的遊客不妨走走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展覽唷!

 

 

10/10周五國慶日早上大約八點多才上高速公路,鐵定是塞爆了,加上中途休息覓食、上廁所,到達花蓮家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公婆馬上又熱了飯菜讓我們填飽肚子,前一晚整理行李,加上都是林老開車、舟車勞頓,吃飽馬上進入夢鄉。

 

 

 

 

 

睡醒大約晚上八點多,花蓮家裡也有一台偉士牌ET8,林老馬上載著我跟布咖前往會場蹓躂,跟好久不見的車友聊聊。

 

 

一行人改往廟口紅茶聚首,沒想到已經十一點多了,依然是大排長龍,應該有百人的陣仗!還好友車友賞賜我們一杯紅茶,免去排隊之苦,超感恩!()

 

 

 

廟口紅茶(城隍廟旁)-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03)832-3846

 

2014-10-28_160138.jpg

 

到了2014/10/11當天

第十七屆偉士牌大會師,正式揭開序幕!

DSC09338.jpg

這次的紀念品

DSC09339.jpg

 

DSC09322.jpg

花蓮好山好水好熱啊>”<

 

DSC09274.jpg

邊車好帥!

DSC09276.jpg

林老VSEPA攝影集

DSC09277.jpg

DSC09278.jpg

DSC09279.jpg

DSC09280.jpg

DSC09281.jpg

DSC09282.jpg

DSC09295.jpg

DSC09283.jpg

DSC09299.jpg

DSC09300.jpg

DSC09303.jpg

DSC09313.jpg

DSC09316.jpg

DSC09317.jpg

DSC09324.jpg

DSC09327.jpg

DSC09330.jpg

DSC09337.jpg

DSC09334.jpg

賞車、聊車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來跟老友聚聚!

arrow
arrow

    辛巴+布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